梧桐

痴人说梦

下雨啦☔

外面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
雨滴声在外面阵阵作响
最近天气很热
外面风儿呼呼的吹 雨淅沥沥的下
我觉得我家会把雨声加特效
有时候我在家觉得外面下了很大的雨
其实窗外看去并没有
是不是很奇怪

我一定是一个七情六欲中情特别多的
所以特别多的多愁善感
有那么多的心情起伏
他们说女人情欲没收 容易乳腺增生或者节节
女人情绪不好容易影响身体倒是真的

昨天我还是给木头留言了
告诉他
其实我有一点点 想到他了
其实确切的说是我有一点想他了
这样说有点直白 也不希望他变得跋扈
所以就是告诉他
我有一点点点点.想到他了
不知道他能不能读懂
外面下起了雨
我又想到他了
在想他会不会也想到我

其实现在对木头的感情没有那么痛苦了
应该是没有那么纠缠了
我知道了彼此应该有的距离
也不再追求什么糖衣炮弹 随时陪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都挺忙的
而现在的距离让我不会觉得也是合适的
不那么让我烦恼纠缠起伏
偶尔能聊几句
可以的话见见面通通电话
心里有时候会想起
然后还是那个美好爱情的模样
我心里有一个小位置属于你
你心里也有一块属于我的小位置
不需要把你的心占满
但是确实不那么容易替代的重要的小小的位置
我可以有你的陪伴
而你也会因为有我
觉得有一些些快乐和温暖
很多很多年都不变
在我眼里就是美好了

评论

© 梧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