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痴人说梦

再见面

终于等到你有空 我们可以再见面
其实我真的挺想你来看我的
你来看我 陪我都是让我期待又高兴的事
其实我问过你一次什么时候来看我
你说有空
我不想表现得像小怨妇一样求你来看我
还是希望你能他就跑来看我
主动的自发的真正自愿的
时间总是挤出来的
如果你真的想见我了 总会有时间和机会的
这是个简单的道理
靠威逼 靠不开心
那滋味肯给不同
这是一天中午
你来到我公司附近
去了我们去年第一次见面的咖啡馆
我记得去年第一次见你
你坐在靠窗户的位置等我 似乎那个位置
似乎坐在那里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
你那么瘦穿的西装革履的
戴着眼镜也不是很高大
但是五官还是好看的
你坐在上次等我的那个位置
再一次等我
看到你再那个位置坐着我就蛮开心的
只是太久你没有来看我了
此时此刻
去年今年情景映入眼帘让我思绪万千 心里也是五味杂陈
你这次穿着一件立领polo灰色上衣
还是那么瘦还是好看的五官
看着文质彬彬的样子
我们点了简餐 打算一起吃点坐一会
我和你聊着天 聊天的时候看着你的眼睛
想从里面看看 此时此刻在我眼前的你
是喜欢我的?是真心的?是不会一下子又冷落我的人吗?
不像去年第一次见那么害羞难为情又一直在傻笑
总担心现在开心的越多
哪天你突然消失了
我又会很难过
之前其实也曾经聊的火热
但是见了面发现现实中人没有那么熟悉
也说不出那些喜欢不喜欢的小情小爱的话
所以一直害羞的傻笑
后来慢慢的
我觉得没必要话很多时间瞎聊
有机会应该多见见面打打电话
生活里现实里可能更熟悉一些
我有时候会想你会不会像以前青涩的恋爱一样
试着去拉我的手
试着靠近我的脸颊
试着去拥抱我一下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想
吃到一半我拿起自己的叉子夹了一些食物递给你吃
其实我是有点紧张的
不知道你会作何反应
然后你看了看我 微微笑了一下
然后靠近叉子一口吃的干净
我看着你 问你这样会好吃一点吗
你点点头
.....
然后我就想不出来了
因为你还没有来见我
这都是我想出来的
我想到我问你什么时候来看我
你说的有空
那就像一个遥遥无期的空话
我不想再问你自讨没趣
也不想因此不开心像你抱怨
祈求着你能早点来看我
可能你对我的定义是好朋友
我好朋友有些也可能几个月甚至几年见一次
他对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种状态
男人见面可能想要的是结果
去年第二次见面
见面后你曾经发信息说了一句
我的脸蛮大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 他都不能怎么样
类似不能有什么进一步的动作
可能男人更务实一些
每次见面想要更进一步
发现实际生活里可能并不能马上如此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有这个空来见我
就像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想我
就像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对我动了情
还是只是朋友的定义
对于你说的进一步
聊天的时候也有在试探
有时候我也常常会想
但是那应该是一种危险的关系
我应该做不到
也担心进了一步会刹不住车
自己越陷越深到不知道如此处理彼此的关系
所以这种期待 希望 过去会慢慢变成怨气
而现在让我学会自我保护
不要那么期待
不要找他聊天
尽量久的不要主动联系
让这种关系交给你
让你让时间给我一个答案
一切顺其自然
我也害怕这半年来的忧伤
心里想到你有可能突然想过去半年一样
心里就觉得一阵酸楚难受
我自己觉得自己应该没有那么喜欢他
而我的忧伤 难过 开心 欢喜是真的挺喜欢他的
感情的东西说不清楚
也没什么好深究的
重要的是尽量开心一点
他如果喜欢我就会联系我
如果真的想见我就会来见我
好了
晚安吧
我的多愁善感

评论

© 梧桐 | Powered by LOFTER